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俄羅斯超級英雄《守護者聯盟》公佈岩魔角色片段


新品種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繼先前釋出角色可汗片段,驚人瞬移速度引發網友熱議後,今再公佈另一主要角色岩魔的精彩片花。

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繼先前釋出角色可汗片段,今再公佈另一主要角色岩魔的精彩片花。

岩魔由亞美尼亞演員賽巴斯提安西薩克(Sebastien Sisak)飾演,他曾演出日本電影《藤田嗣治與乳白色的裸女》。岩魔屬土,他擁有能操縱地球原始物質的能力,如:石頭、泥土、灰塵,能使掉落中的石頭靜止,甚至移動山峰。

岩魔能使任何大小或份量的岩石像是沒有重量般地飄浮飛行,或像是衛星一般環繞著他,以岩石包覆自身,形成外骨骼裝甲來強化自己。岩魔也能讓敵人腳下的地面崩塌,精準控制崩解的範圍與形狀,在敵人的腳下瞬間產生大坑洞、峽谷或溝壑,或是造成地震,使敵人腳下的地面爆炸;岩魔並使用一串末端是一顆大石頭的鞭子狀懸浮岩石做為武器。

戰鬥民族全新進化的《守護者聯盟》,2月24日全台重裝上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