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娜塔莉波曼《通靈美人》莉莉羅絲戴普共浴搏感情


《通靈美人》一場姊妹共浴的戲,只見娜塔莉波曼和莉莉羅絲在浴缸裡玩泡泡,表情迷濛、小露香肩,媚態橫生。娜塔莉波曼回憶起這場共浴戲時笑說,雖然拍戲前才和莉莉羅絲建立感情,但對這個「妹妹」真的一見如故。

由《愛慾來襲時》法國新銳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Rebecca Zlotowski)執導,「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及莉莉羅絲戴普(Lily-Rose Depp)主演的《通靈美人》(Planetarium),即將於12月30日跨年連假絢爛上映。

電影改編自19世紀最具爭議的通靈姊妹史實故事,娜塔莉波曼和莉莉羅絲戴普飾演的靈媒姊妹,靠通靈表演穿梭陰陽界,與死者溝通而受矚目,因緣際會下踏進浮華世界,卻深陷一場愛慾情謎的心計風暴之中,驚悚心機超越《黑天鵝》、姐妹反目《頂尖對決》。

電影今(27)日在台舉辦媒體試片,娜塔莉波曼在片中雖對五光十色的電影圈懷有星夢,但骨子裡仍一心想保護妹妹莉莉羅絲戴普。兩人遠渡重洋到異地謀生,從相互扶持,到互相猜忌,兩位跨世代的時尚女神無論在情感衝突,或是一場場通靈表演的演技都大獲好評。其中一場姊妹共浴的戲,只見娜塔莉波曼和莉莉羅絲在浴缸裡玩泡泡,表情迷濛、小露香肩,媚態橫生。娜塔莉波曼回憶起這場共浴戲時笑說,雖然拍戲前才和莉莉羅絲建立感情,但對這個「妹妹」真的一見如故,「我在家裡是獨生女,一直都想要有兄弟姊妹,這次跟莉莉羅絲合作真的有多個妹妹的感覺!」

她也驚訝這次拍攝《通靈美人》,竟然是她拍電影25年以來首次和女導演合作,「這真的太瘋狂了!我覺得這個產業需要更多女性導演來為世界發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