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新一與柯南的交錯互映


本次的特別篇《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青山剛昌終於要把新一種種過往公諸於各位觀眾,新一與小蘭的甜蜜交往過程、新一變成柯南的真正原因,最重要的當然還有新一與黑一組織的首度交鋒。

集帥氣、聰明與智慧等眾多優點於一身的新一,在動畫界是人氣最高的男性,幾十年來累積的女粉絲更是不計其數。然而新一總是以柯南的身分出現在螢光幕,觀眾認識的新一始終隔了一層神秘面紗,直到本次的特別篇《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作者青山剛昌終於要把新一種種過往公諸於各位觀眾,新一與小蘭的甜蜜交往過程、新一變成柯南的真正原因,最重要的當然還有新一與黑一組織的首度交鋒。

本次特別篇回歸到最初的新一,並且加入更多不為人知的情節,一定能讓各位觀眾重新認識新一。而且首次將新一與小蘭的交往過程鉅細靡遺的公開,觀眾將可以看到感情專一且深情的新一,以及新一與小蘭密不可分的情緣。

在特別篇中揭露最開始的新一與小蘭甚至與雪莉(灰原哀)的互動過程,作者在柯南初始期早就埋下很多伏筆,藉由過去的關係和新一轉變為柯南的秘辛,絕對能讓各位觀眾有不同的想法。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1月21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