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后娜塔莉波曼《通靈美人》外媒盛讚最具張力演出


曾以《黑天鵝》一片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娜塔莉波曼,這次在最新力作《通靈美人》中,再度挑戰超越自我的暗黑角色,飾演史實上通靈術的始祖:一位在歐洲靠通靈表演維生的靈媒。

由《愛慾來襲時》法國新銳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Rebecca Zlotowski)執導,「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及莉莉羅絲戴普主演的《通靈美人》(Planetarium),即將於12月30日跨年連假絢爛上映。

電影改編自19世紀最具爭議的通靈姊妹史實故事,娜塔莉波曼和莉莉羅絲戴普飾演的靈媒姊妹,靠通靈表演穿梭陰陽界,與死者溝通而受矚目,因緣際會下踏進浮華世界,卻深陷一場愛慾情謎的心計風暴之中,驚悚心機超越《黑天鵝》、姐妹反目《頂尖對決》。

曾以《黑天鵝》中追求完美的芭蕾舞者一角,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娜塔莉波曼,這次在《通靈美人》中再度挑戰暗黑角色,和莉莉羅絲戴普飾演史實上通靈術的始祖姊妹花,並在片中有精彩的「互呼巴掌」戲碼。而為了呈現真實的錯愕反應,她們更刻意地不先彩排,娜塔莉波曼笑說:「我們都直接來!」默契十足的兩人不僅一次ok,導演也大讚她們即興演出的反應「這場戲全靠她們自由發揮的成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