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真的上映!《The Emoji Movie》前導預告釋出


不是眼睛業障重,是歪國人真的很敢砸錢做。先前傳出索尼影業以7位數重金拿下版權,製作以表情符號為主角的動畫《The Emoji Movie》,今日大勢已定推出了前導預告,敲定美國2017年8月檔期上映。

手機常用的表情符號也能寫成故事、拍成動畫電影?先前傳出索尼影業斥資重金買下版權,將製作以表情符號為主角的動畫《3D Emoji電影》(The Emoji Movie in 3D)。消息一出,紛紛讓人模不著頭緒要拍什麼故事?在今日釋出的前導預告中,或許成功解開了我們一些疑慮。

《3D Emoji電影》的配音人員找來《聖誕搞轟趴》的喜劇演員T.J. 米勒、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來擔任配音。故事描述活在表情符號世界的各種符號,渴望著被手機使用者挑選,每個符號生來都只有一種表情,只有Gene與眾不同,他是最「正常」的符號,能表現出各種表情,但他卻為此自卑。他將跟朋友踏上「APP史詩冒險旅程」,尋找到屬於自己的正常表情符號...。

《3D Emoji電影》請到《異想天開》動畫導演東尼李迪斯來執導,艾瑞克席格曼、東尼李迪斯共同編劇。美國時間預計2017年8月上映。

本日焦點-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