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Selina揭雷恩葛斯林《樂來越愛你》口哨戲秘辛


Selina日前赴美和全才男神雷恩葛斯林相見,聊起曲中的優美口哨旋律,雷恩當場示範獨門口哨秘技,讓Selina又驚又喜。

風光入圍7項金球獎的年度浪漫電影《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不僅追夢愛情故事讓人傾心落淚,動聽歌曲更讓所有觀眾難忘直呼想買原聲帶。

而知名歌手Selina(任家萱)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歡男主角雷恩葛斯林獻唱的「星光之城」,日前赴美與這位全才男神相見歡,開心聊起曲中的優美口哨旋律,她不禁好奇問道:「我很喜歡這首歌,尤其口哨的部分,可以教我嗎?」沒想到雷恩竟當場示範用「牙齒」吹口哨,讓Selina又驚又喜!

他說:「我吹口哨的方式很奇怪,所以我演得像正常吹口哨的樣子,因為在片中用牙齒吹不好看。」欲一睹男神獨門口哨秘技,請見下方訪問影片。

此外,雷恩葛斯林日前上脫口秀《吉米基墨現場》(Jimmy Kimmel Live)雷恩開玩笑表示,花了3個月苦練的舞蹈下戲後全忘光了,唯有華爾滋還算有信心,甚至自告奮勇要教主持人吉米跳舞,並強調一切關鍵在於「眼神」,過程中還不斷叮嚀:「看著我!當作這個世界不存在,只有你和我!」兩個大男人共舞的模樣讓現場笑聲連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