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鋼鐵英雄》全台票房破億!影迷瘋狂起底「鋼鋸嶺」


《鋼鐵英雄》全台票房破億,全球票房更衝破30億台幣(美金1億)。不少影迷頻頻到戲院重刷,更有眼尖的網友點出導演梅爾吉勃遜特意安排的小細節,甚至有粉絲揪團起底「鋼鋸嶺」,吸引不少影迷朝聖打卡。

鋼鐵英雄》零負評口碑延燒,依舊稱霸Yahoo電影滿意榜冠軍之位!不少影迷頻頻到戲院重刷,更有眼尖的網友點出導演梅爾吉勃遜特意安排的小細節,例如戴斯蒙杜斯的父親曾拿皮帶要教訓他,之後皮帶卻成為戴斯蒙為別人止血的道具;還有戴斯蒙童年時不小心拿磚塊傷了人,之後卻是拿磚塊拯救卡在車下的人。

不只電影細節一個個被點名,甚至有粉絲揪團起底「鋼鋸嶺」,原來就是位在沖繩的前田高地,當年美軍攀爬的峭壁仍在,現場甚至還有戰爭留下的彈殼殘骸,而戴斯蒙神救援75人的山嶺,現在已改建成停車場,吸引不少影迷朝聖打卡。

鋼鐵英雄》被封為繼《搶救雷恩大兵》後最震撼人心的戰爭片!不只網友評價超高,連名人也趕搭熱潮,日前黑人陳建州便主動表示要包場看《鋼鐵英雄》,由他為首率領富邦勇士隊眾球員到戲院朝聖,球員全折服於主角戴斯蒙杜斯堅定的信念,紛紛表示「電影真的很動人」。

貼心補充:內文提及網友,引用來源為老大的電影世界,更詳細的分析內容可點選觀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