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蒼井優、小田切讓《愛情,突如其來》大打出手


蒼井優:「和小田切讓吵架、打破玻璃的那場戲,還記得是最後一天拍的,當時其實已經完全沒有體力,是熬夜拍攝出來的。我有點擔心是不是可以發揮得更好?但看完片後,這場戲完美的程度,讓我覺得或許電影之神真的降臨了!」

曾以《苦役列車》、《青春,半生不熟》等多部電影在國際影展間打響名號的山下敦弘,推出最新作品《愛情,突如其來》,請來人氣偶像小田切讓蒼井優主演。

上個月公布的日本TAMA電影獎得獎名單中,《愛情,突如其來》不僅獲得最佳影片大獎,男女主角小田切讓蒼井優也以此片奪得影帝后,又帥又美又會演,兩位廣大影迷們心目中的男神女神,被網友稱讚是今年最浪漫的銀幕情侶組合。

這次在電影《愛情,突如其來》中,兩人分別詮釋失敗又頹廢的魯蛇,過著絕望又自我毀滅的廢柴人生,談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蒼井優:「和小田切讓吵架、打破玻璃的那場戲,還記得是最後一天拍的,當時其實已經完全沒有體力,是熬夜拍攝出來的。我有點擔心是不是可以發揮得更好?但看完片後,這場戲完美的程度,讓我覺得或許電影之神真的降臨了!」

蒼井優表示在拍攝現場時,曾感覺到一種特殊的氣氛鼓噪著,她幾乎要被這股力量吞沒,「這次拍片過程真的非常辛苦,幾乎累到沒有當時記憶的程度,拍攝也在不知不覺間就結束了呢!」電影現正在台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