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狂銷3000票!2016年初、年末掀《妖怪》炫風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5個故事喵!》電影還未上映,首批電影套票已經狂銷3000張,附贈徽章再加碼緊急補貨,讓2016掀起妖怪炫風。

今年聖誕最歡樂的電影,《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5個故事喵!》將於12月23日進攻全台戲院,在日本總票房突破55億日幣的超萌小妖怪,更強勢登上今年日本上半年國產片第二名!年初電影版第一彈在全台狂吸近三千萬票房,年末接力打出第二彈,首批電影套票狂銷3000張,附贈徽章再加碼緊急補貨,讓2016掀起妖怪炫風。

其實電影還未上映,《妖怪》已經悄悄攻陷各地!除了新北耶誕城在萬坪公園的裝置藝術、大直美麗華妖怪聖誕樹,還有熱銷排行冠軍的可愛妖怪文具,就連手遊都趕搭《妖怪》熱潮,推出《妖怪手錶噗尼噗尼》,看吉胖喵、小石獅、USA蹦通通變身妖怪小麵糰,萌度爆棚的手機小遊廣告一出爐,早就讓大小朋友陷入瘋狂,而《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5個故事喵!》即將在聖誕節活力登場,全台威秀影城、其他上映戲院,以及售票端點ibon及博客來售票網,預售票現正熱賣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