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導演肯洛區爆料《我是布萊克》看上男主角的「頭髮」?


為何欽點脫口秀喜劇演員戴夫約翰斯擔綱男主角?導演肯洛區說:「我當時是看上他的頭髮。」但戴夫約翰斯失笑表示:「可是我在戲裡理了個大光頭!」

電影大師肯洛區最新作品《我是布萊克》深刻寫實又充滿諷刺,第一次演電影便擔任男主角的脫口秀喜劇演員戴夫約翰斯,在訪談中坦承自己在開拍時有點擔心,怕現場氣氛會一片肅殺,但沒想到平時處理嚴肅議題的肯洛區,私底下卻是個活潑又健談的人,這讓他大鬆一口氣。導演與男主角在接受媒體訪談時,更逗趣地互相爆料糗事,男主角表示肯洛區在現場真的很有熱情,「光看他盯著執導筒的眼神,你就知道這個人天生就是要拍電影的!」

而被問到這次為何欽點戴夫約翰斯擔綱男主角時,導演肯洛區則幽默地說:「我當時看上他的頭髮。」讓在旁的戴夫約翰斯當場笑了出來,說道:「但我在戲裡理了個大光頭!」戴夫約漢斯進一步表示他天生的頭髮是紅色,開拍的時候導演看了一下畫面,突然說:「不行,他的髮色會反光!」於是就叫他理了個大光頭。原本有點錯愕的戴夫為戲犧牲落髮後,反而覺得自己看起來很有型,「看起來變好酷!」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