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蕭敬騰獻唱《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中文特別主題曲


《俠盜一號》甄子丹和姜文不打醬油,是此次對抗帝國軍隊最搶眼的關鍵力量。盧卡斯影業對大中華市場重視,為此還特別打造專屬華語觀眾的主題曲〈決絕的信仰〉,由迪士尼作曲家William Wright創作、陳少琪填詞、蕭敬騰演唱,甄子丹擔任鋼琴演奏!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這次有兩位華人演員加入演出,甄子丹姜文分別飾演一位盲眼武僧和一位槍炮專家,一位神秘儒雅,一位狂放不羈,他們並肩作戰,成為此次對抗帝國軍隊中最搶眼的關鍵力量。華人演員戲份吃重代表了盧卡斯影業對大中華市場的重視。為此迪士尼中國特別打造了一支專屬華宇觀眾的希望之歌,邀請蕭敬騰來演唱中文特別主題曲〈決絕的信仰〉,這首主題曲由迪士尼作曲家William Wright創作,中國音樂人陳少琪填詞監製,最厲害的是由甄子丹擔任鋼琴演奏。

作為一代武打巨星為觀眾所熟知的甄子丹,近年來出演的角色更加多元豐富,演技和武功皆倍受影迷認可。成長在音樂世家的甄子丹,自幼便隨父親學習鋼琴演奏,拍戲的間隙更特別安排鋼琴相伴。其演奏技巧在圈內也頗有名氣,周杰倫曾邀請他在自己的演唱會上擔當嘉賓演奏。身為當下華語樂壇最具實力和人氣的創作歌手,蕭敬騰的音樂獨具Rocker氣質,不斷傳達著熱血正能量。

這次的音樂合作再次凸顯出甄子丹的音樂才華,據悉他在收到樂譜後距MV拍攝僅僅只有兩天的時間,然而甄子丹仍能抽出時間在酒店房間把彈奏練到純熟的程度,敬業的態度及專業的技巧令工作人員直言不敢相信以功夫聞名世界的他,居然在音樂方面的才華如此驚人。

12/21 MV會在STAR WARS台灣粉絲頁公開,提醒台灣上映之《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片尾不會露出中文特別曲,僅在網路公開。《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