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瑪格羅比回歸哈莉奎茵,大衛艾亞將執導DC女性反派電影


《自殺突擊隊》48歲導演大衛艾亞將與飾演小丑女的瑪格羅比再次攜手,推出《自殺突擊隊》延生作品《高譚魅影》(Gotham City Sirens),本作將有哈莉奎茵、貓女與毒藤女做為主角。

根據國外娛樂週報報導證實,《自殺突擊隊》48歲導演大衛艾亞將與飾演小丑女的瑪格羅比再次攜手,推出《自殺突擊隊》延生作品《高譚魅影》(暫譯,Gotham City Sirens)一部描述 DC女英雄/女反派的獨立作品,除了有超紅人氣的小丑女哈莉奎茵重回本作焦點,也會有貓女與毒藤女加入。

目前由潔妮佛羅伯森德瑞特負責撰寫此延生作品劇本,潔妮佛近期負責的劇本有《古墓奇兵:崛起》與《福爾摩斯3》。

而媒體也表示,華納有可能計畫推出《自殺突擊隊》續集以及死射的個人獨立電影,但此消息都尚未獲得證實,僅有哈莉奎茵與貓女、毒藤女的DC女性作品確認在未來籌備拍攝。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