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鋼鐵英雄》稱霸動作獎項,最佳動作片、最佳動作影帝入手


繼奧斯卡與金球獎之後第三項重要電影獎項「廣播影評人協會獎」名單揭曉,《鋼鐵英雄》奪下「最佳動作片」與「最佳動作演員」獎!

年度最狂戰爭電影《鋼鐵英雄》稱霸廣播影評人協會獎動作獎項,勇奪「最佳動作電影」及「最佳動作演員」兩項大獎!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擺脫《蜘蛛人》飾演二戰軍醫戴斯蒙杜斯,竟一舉搶下動作影帝之位,更被盛讚是從影以來最佳演技!

十年回歸的梅爾吉勃遜,坦言科技改變了好萊塢,「過去監看螢幕還沒辦法同時看很多,我們現場擠了3000多人,同時有9座攝影機拍攝,我只能騎著四輪驅動車穿梭在現場,到處看拍到的畫面」,如今器材升級帶來很大的便利。而許久沒拍片的老梅面對戰爭片還是有自己的一套,他坦言在拍《鋼鐵英雄》的時候,他才發現原來自己導戲還不賴,「有次我下了一個指示,叫演員秉住呼吸,他們就這樣看著我,好像我很明白我自己在說什麼」,而這樣的野性直覺是根基於梅爾吉勃遜在好萊塢的老經驗,成就了史詩鉅片《鋼鐵英雄》,再次見證梅爾吉勃遜的深厚功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