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克里斯普瑞特拍攝《星際過客》被珍妮佛勞倫斯陷害


37歲好萊塢明星克里斯普瑞特近期為宣傳主演的科幻劇情片《星際過客》,參與吉米法倫訪談節目與美國知名社群平台Reddit問答,當中透露了他被女星珍妮佛勞倫斯陷害一事,以及他兒子到現在還不相信他是《侏羅紀世界》裡恐龍專家歐文的趣事。

37歲得好萊塢明星克里斯普瑞特近期為宣傳主演的科幻劇情片《星際過客》,參與了吉米法倫的訪談節目,透露了一個他與兒子的可愛談話。

克里斯普瑞特因《侏羅紀世界》與《星際異攻隊》迅速走紅全球,不過他的4歲寶貝兒子傑克似乎不以為意。在7日克里斯普瑞特上吉米法倫節目時,坦承他的兒子傑克好像一直不覺得他的爸爸真的在電影《侏羅紀世界》中,演出訓練恐龍專家歐文的角色。

因為某天當克里斯普瑞特帶兒子傑克到環球影城,傑克看到一位表演人員穿著《侏羅紀世界》歐文戲服驅逐恐龍玩偶,保護其他遊客(環球影城園區的表演節目),回到家後對爸爸說:「爸,我遇到了真的在《侏羅紀世界》裡的那個人。」

克里斯普瑞特回應:「那個人?我才是那個人!」傑克表示「不不,你是演那個人在電視上,那個人才是真正的恐龍專家,我覺得你的角色是根據他出現的。」

而有趣的是,近日克里斯普瑞特參與美國知名網路平台Reddit的問答,表示兒子覺得消防員的職業比較酷,當演員似乎有點笨。他也談到了拍攝《星際過客》時,珍妮佛勞倫斯古靈精怪的一面。

克里斯普瑞特珍妮佛勞倫斯坐在演員椅上等布景安排好,拍攝下一幕時,一個大的布景燈泡破掉,嚇到了珍妮佛勞倫斯,叫出超高分貝的尖叫聲。然後,克里斯普瑞特說她當場反應超快,轉過頭來質問他:「天啊!克里斯你叫得像個女人,大家剛有聽到克里斯的聲音嗎?」結果克里斯普瑞特直到拍攝結束,都無法讓在場工作人員相信,那尖叫聲不是他發出來的。

克里斯普瑞特談及與兒子到環球影城片段,時間從02:25開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