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玩命關頭8》首支中文正式預告登場


台灣影史票房第三名,這個廣受全球觀眾歡迎和喜愛的電影系列即將推出全新作品《玩命關頭8》。從預告可以看到莎莉賽隆飾演的一名神秘女子,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而他也被迫背叛他最親近的家人...莫非最強團隊即將瓦解?

2015年上映的《玩命關頭7》成為影史中少數最快突破全球票房10億美元的賣座鉅片,並且成為全球影史票房排行榜第六名,台灣影史票房第三名,這個廣受全球觀眾歡迎和喜愛的電影系列即將推出全新作品《玩命關頭8》。

故事描述這個全球趴趴走的團隊在大戰後似乎終於能夠回歸正常平靜的生活:唐老大和莉蒂正在二度蜜月,布萊恩和蜜雅則退出江湖,而所有的成員的犯罪紀錄也全獲撤銷,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金獎影后莎莉賽隆 飾)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而他也被迫背叛他最親近的家人,他們全都必須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並且接受最嚴峻的考驗。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