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關鍵少數》真實人物,美太空英雄葛倫95歲辭世


電影《關鍵少數》描述60年代冷戰時期,美國NASA三位卓越的代表性女士,發揮過人智慧及堅韌不拔的精神,成功讓約翰葛倫(John Glenn)登上太空,完成首位繞行地球軌道的美國太空人。而這位美國史上傳奇的約翰葛倫,昨天驚傳病逝消息。

偉大的傳奇太空人約翰葛倫(John Glenn)昨驚傳病逝一事默哀,葛倫曾兩度締造歷史,是首位繞行地球軌道的美國人,70多歲時又成為世界最高齡太空人,而造就他成為舉世聞名的民族英雄,其背後有三位代表性關鍵女士,這個不為人知的故事首度被公開,並改拍成電影《關鍵少數》將在明年1月13日在台登場。

電影《關鍵少數》故事以60年代冷戰時期下,美蘇兩國太空競賽為背景,並點出在NASA裡三位非常卓越的代表性女士,她們發揮過人智慧及堅韌不拔的精神,成功讓約翰葛倫登上太空完成首位繞行地球軌道的美國人,這項成功也讓美國正式超越世界列強,鞏固其全球霸主的不搖地位,片中飾演這位傳奇英雄的影星格蘭鮑威爾(Glen Powell),也特別在第一時間於個人的IG上發文悼念。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