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真實史事爭議改編 《通靈美人》影后從影最大解放


《通靈美人》改編自19世紀最具爭議的通靈姊妹史實故事,娜塔莉波曼和莉莉羅絲戴普飾演的靈媒姊妹,靠通靈表演穿梭陰陽界。而娜塔莉波曼貴為金獎影后,表演毫不馬虎,一場和小鮮肉在海邊戲水調情的戲碼,二話不說就全裸上陣。

由《愛慾來襲時》法國新銳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Rebecca Zlotowski)執導,「全才影后」娜塔莉波曼及莉莉羅絲戴普主演的《通靈美人》(Planetarium),即將於12月30日跨年連假絢爛上映。

電影改編自19世紀最具爭議的通靈姊妹史實故事,娜塔莉波曼和莉莉羅絲戴普飾演的靈媒姊妹,靠通靈表演穿梭陰陽界,與死者溝通而受矚目,因緣際會下踏進浮華世界,卻深陷一場愛慾情謎的心計風暴之中,驚悚心機超越《黑天鵝》、姐妹反目《頂尖對決》。

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表示,她聽說過歷史上最著名的「通靈三姊妹」(Fox Sisters;又譯福斯三姊妹)的傳奇故事後,便認定這是她最想拍的劇本題材,而她也早就屬意認識多年的娜塔莉波曼來演出靈媒姊姊的角色,但因導演堅持只想在法國拍戲,因此直到娜塔莉波曼婚後移居法國,兩人的合作才終於拍板定案。娜塔莉波曼在片中的精湛演技也讓導演大呼:「等了十年是值得的!」

娜塔莉波曼雖貴為金獎影后,表演卻毫不馬虎,不但法語、英語雙聲帶演出,一場和小鮮肉在海邊戲水調情的戲碼,她更是二話不說就全裸上陣,大方露出美背翹臀,和三點全露的小鮮肉演出「賞鳥」情趣,高配合度讓導演都讚不絕口,同樣身為新銳導演的娜塔莉波曼則笑說:「自己當過導演後,我更了解導演的辛苦,所以不管導演要求什麼我都會盡力配合!」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