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評人盛讚推薦:所有喜歡音樂的人都應該來看!


由金獎導演朗霍華執導,精彩呈現1962 至1966 四年間披頭四巡迴演出,記錄披頭四成長過程中最瘋狂的歲月《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深得多位資深影評人的盛讚。

由金獎導演朗霍華執導,精彩呈現1962 至1966 四年間披頭四巡迴演出,記錄披頭四成長過程中最瘋狂的歲月《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於甫結束的金馬影展獲得好評,深得多位資深影評人的盛讚。

巡演所到之處皆有粉絲們瘋狂的尖叫哭喊,甚至是當年雪歌妮薇佛也少女心的無所不用其極,只為博得偶像披頭四一瞥!粉絲見到偶像的誇張反應,與偶像之間的互動,披頭四風靡全世界可見一斑。

而影評人時光之硯則是在看完本片後嗨了整夜,驚艷地說「絕對是推薦所有喜歡音樂的人都可以看這部片!」在四個大男孩共同打造的音樂世界中,全世界對他們的瘋狂、團員們彼此的關係、共同創作音樂、心理的成長變化…等等。「這是一部很豐富也很立體的紀錄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