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莊凱勛、許瑋甯、柯佳嬿《目擊者》前導預告驚悚曝光


曾以《紅衣小女孩》創下全台九千萬票房佳績的導演程偉豪,再推驚悚懸疑新作《目擊者》,電影找來莊凱勛、許瑋甯、柯佳嬿、李銘順、李淳等演技派明星聯合演出。

目擊者》講述一名社會線記者小齊(莊凱勛飾演)在調查新聞時不幸發生車禍,這一撞卻意外串起9年前另一宗肇事逃逸的死亡車禍。莊凱勛在調查的過程中,發現每個人看到的真相都不一樣,到底誰真誰偽,莫衷一是。矛盾與衝突,真相與謊言因而不斷產生。緊湊的音效搭配懸疑的畫面讓人腎上腺素激增,其中一幕有無數雙充滿怨念的紅眼畫面,更讓觀眾毛骨悚然,

因演出《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等片展現演技爆發力的許瑋甯,今年分別獲得台北電影節影后和金馬獎入圍的肯定,這次再度挑戰驚悚類型片,曾經自爆膽小的許瑋甯練膽成功了?許瑋甯笑著表示:「可能是因為對程偉豪的愛吧,記得當時拿到《目擊者》劇本時,本來想先看一下,但劇情實在太引人好奇了,我不到二個小時就讀完,當下立刻決定接演。」。

以電視劇《必娶女人》拿下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柯佳嬿,首次參與驚悚懸疑電影的拍攝,沒想到開拍第一天就大喊很可怕想回家。柯佳嬿表示拍攝期間每天到現場都問自己為什麼要接《目擊者》折磨自己?被問是否比《紅衣小女孩》更嚇人時?柯佳嬿偷偷回答:「其實我平常是完全不看驚悚電影或恐怖小說的,很怕睡不著或做惡夢嚇自己,所以一直不敢看《紅衣小女孩 》,但《目擊者》絕對是一部後座力很強的電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