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假期真要命》八位名導創意顛覆假期


集結《人型海象》、《德古拉:永咒傳奇》等八位名導作品而成的電影《假期真要命》,自台北國際金馬影展放映後,以黑色幽默、血腥創意情節,深獲多位線上知名影評人讚譽好評。

集結八位名導作品而成的電影《假期真要命》,自台北國際金馬影展放映後,以黑色幽默、血腥創意情節,深獲多位線上知名影評人讚譽好評。

影評人半瓶醋認為,八位導演別具風格,黑色幽默讓人會心一笑,而且「創意展現值得電影工作者觀摩取經!」。而知名影評人昆汀‧涂驚嘆電影非公式化的劇情打破想法,是「尋求特別題材電影觀眾的好選擇!」

影評人但唐謨則表示另類的恐怖方式,讓我們再度探索過去熟悉的假期,「血腥、重口味毫不手軟!」,另外影評人波昂刺刺則驚奇於劇情翻轉,表示看著這些臺灣也有的假期更讓人感同身受,大讚「驚悚同時不失黑色幽默,是一部非常值得推薦的作品!」。

假期真要命》由《人型海象》導演凱文史密斯領銜,號召《德古拉:永咒傳奇》、《亡靈契約》、《腥夢驚魂》等九位鬼才導演以超現實手法惡整假期!用獨特的黑暗和原始視角打造恐怖奇想,挑戰世俗傳統和人們的想像,重新詮釋歷史上最具代表性和備受人們喜愛的假期,包含情人節、聖派翠克節、復活節、母親節、父親節、萬聖節、聖誕節、跨年夜一個都躲不過,《假期真要命》將於本周12月9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