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漫長的藉口》影帝本木雅弘半夜掛網看惡評


電影《漫長的藉口》在日本上映後,本木雅弘被導演西川美和爆料:「本木先生是非常在意別人感想的人,半夜都一直掛在日本網路論壇上看評論,甚至還特別喜歡看惡評,如果不是很嚴苛的意見的話根本不相信。」

影帝本木雅弘睽違七年,再度挑大樑主演電影《漫長的藉口》,在片中與深津繪里飾演夫妻,卻與黑木華外遇偷情,在妻子意外死亡後,卻連一滴眼淚都沒有流,渣男作風顛覆本木雅弘過往好男人形象。

當初本木雅弘拿到劇本時便覺得,終於遇到一個為自己量身訂做的角色。電影中,飾演人氣作家衣笠幸夫,外表雖然看似自大,內心卻極度缺乏自信,妻子過世後,甚至在網路上搜尋自己的名字,非常在乎外界怎麼看他。

有趣的是,電影在日本上映後,本木雅弘被導演西川美和爆料:「本木先生是非常在意別人感想的人,半夜都一直掛在2ch(日本網路論壇)上看評論。已經遠遠超越在意的程度了。」不只和電影角色的行為不謀而合,「甚至還特別喜歡看惡評,如果不是很嚴苛的意見的話根本不相信。」

上個月底受片商天馬行空之邀來台,小田切讓一口氣宣傳三部新片《愛情,突如其來》《深夜食堂 電影版2》以及《幸福湯屋》。他也曾演出西川美和的電影,兩人不只在私下保有好交情,巧合的是西川美和於上月初也是受片商天馬行空之邀來台宣傳,特地寫了「小田切讓,台灣宣傳活動加油!」的留言,讓片商轉交給小田切讓,小田切讓深受感動之餘,於日前特地出席《漫長的藉口》電影宣傳活動,不只表示早已二刷電影,更坦言自己最喜歡本木雅弘:「我體內有20%...不,是17%是由本木先生的影響而組成的。尤其是造型。我那時還是高中生,受到他的影響非常多,如果說藝能界有一個樹枝狀的圖像的話,我就是連在本木先生的下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