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妖怪手錶》電影版2 燒800萬打造妖怪聖誕樹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5個故事喵!》妖怪們將於聖誕前夕與台灣觀眾相見歡,今年大手筆豪灑800萬,搭配節慶打造精緻的妖怪聖誕樹,在人潮聚集的大直美麗華與新北耶誕城都能看見可愛妖怪。

電影內容搭上聖誕節,《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5個故事喵!》也即將在12月23日搶攻聖誕票房!去年和電音女王謝金燕合作,讓可愛吉胖喵炒熱跨年舞台,今年更大手筆豪灑800萬,搭配節慶打造精緻的妖怪聖誕樹,電影還沒上映,大台北地區卻處處都可發現妖怪的蹤影!

在人潮聚集的大直美麗華,超萌的妖怪聖誕樹閃亮登場,巨大的聖誕樹高達12米、直徑7米,整座聖誕樹佈滿5000顆LED燈及星燈海,成了晚上民眾爭相拍照的熱門景點!腳步轉往新北耶誕城也能看見可愛妖怪,萬坪公園裝置藝術把電影畫面神還原,讓大小朋友為之瘋狂!

今年聖誕紅遍全亞洲的妖怪們即將大舉攻台!《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5個故事喵!》今天發佈最新款海報,超酷的閻魔大王坐在正中央的妖魔寶座,吉胖喵、武士喵、浮游喵、小石獅和小石次郎,還有全新角色USA蹦大集合,勇敢站出來只為捍衛人類與妖怪的友誼,新電影5合1故事的秘密就藏在海報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