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韓戀正夯!《危險羅曼史》陳柏霖一句話迷暈韓國妹


台韓戀正夯!天心閃嫁韓國郎後,陳柏霖則以台灣「大仁歐巴」形象反攻韓國,主演韓國電影處女作《危險羅曼史》風度翩翩,不僅迷倒河智苑,還秒殺一堆韓國妹,必殺絕招一句韓語「要來我家吃拉麵嗎?」讓韓國妹神暈顛倒。

台韓戀正夯!天心閃嫁韓國郎後,陳柏霖則以台灣「大仁歐巴」形象反攻韓國,以《我可能不會愛你》一劇在韓國人氣水漲船高後,首部主演韓國電影處女作《危險羅曼史》,台灣將搶先韓國於明天12月2日上映,韓國則於12月15日上映。

片中陳柏霖飾演FBI心理側寫師,河智苑飾演烏龍萌作家,誤打誤撞的巧妙邂逅後,兩人展開甜蜜卻又危機四伏的戀愛大冒險,且陳柏霖河智苑均大秀流利英文,對戲起來自然不做作。《危險羅曼史》中陳柏霖風度翩翩,不僅迷倒河智苑,還秒殺一堆韓國妹,使出必殺絕招,一句韓語「要來我家吃拉麵嗎?」,就讓韓國妹神暈顛倒,可惜片中他只對河智苑訴情衷。

危險羅曼史》描述三名男女在毛骨悚然的連續殺人案件中相遇,卻又有著浪漫的邂逅,懸疑推理融合愛情喜劇,為充滿奇想的創意之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