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居風暴》勇奪美國家評論獎


今年在坎城獲獎的新片《新居風暴》描述一對演員夫妻剛搬入新家,未料前房客在家暗操賤業,使他妻子遭受不明襲擊,風暴自此掀起。本片目前榮獲美國IMDB專業影評網 8.6超高評分,日前更勇奪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最佳外語片大獎。

今年在坎城獲獎的新片《新居風暴》(The Salesman),劇情就描述一對演員夫妻剛搬入新家,未料前房客在家暗操賤業,使他妻子遭受不明襲擊,風暴自此掀起。由於伊朗社會男女不平等,女主角塔蘭妮阿莉多絲蒂(Taraneh Alidoosti)片中雖遭受凌辱卻只能隱忍,不僅不敢向丈夫吐實,還因為憐憫心起而寬恕兇手,胸襟讓人感動。

一場她在舞台演出時情緒崩潰的戲,不僅讓觀眾動容,也將該片劇情推向高潮。《新居風暴》目前榮獲美國IMDB專業影評網 8.6超高評分,日前更勇奪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最佳外語片大獎,將於12月9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