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應該是真的!《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沒有續集


盧卡斯影業主席凱斯琳甘迺迪清楚地表示,《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將不會推出續集,因為它已經有後續作品了,那就是《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到,不過《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將不會推出續集,因為它已經有後續作品了,那就是《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

在接受國外Empire雜誌訪問的時候,盧卡斯影業主席凱斯琳甘迺迪(Kathleen Kennedy)清楚地表示,即使電影獲得相當成功的票房成績,他們也不會去追求《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的續集;負責視覺特效的約翰諾爾(John Knoll)也強調,這部電影由始至終都是計畫以一部獨立作品推出的。

當然就像推出《韓索羅》(Han Solo)獨立電影一樣,儘管電影公司表示不會有續集,但如果受到大眾歡迎,誰知道他們會不會之後又決定將裡面的角色獨立出來呢。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