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哭聲》抱走青龍獎四大獎成最大贏家


第37屆青龍獎頒獎典禮25日於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哭聲》奪下四獎成最大贏家,一口氣拿下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音樂、最佳剪輯等四大獎;而李秉憲從影25年來,也首度獲得青龍獎影帝。

第37屆青龍獎頒獎典禮25日於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哭聲》奪下四獎成最大贏家,羅泓軫六年磨一劍的《哭聲》果真鋒利,一口氣拿下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音樂、最佳剪輯等四大獎;日本資深演員國村隼獲得最佳男配角,也成為青龍獎史上第一個非韓國籍獲獎的外國演員,精湛到位並超越自我的演技獲此殊榮,實至名歸。在台寫下破3.4億票房歷史紀錄,韓國總觀影高達1千156萬人次的《屍速列車》,則獲得最多觀影人次獎與最佳技術獎。

李秉憲從影25年來首度獲得青龍獎影帝,是今年他繼釜日電影獎、影評協會的影評獎後,獲得第三座的最佳男演員獎。李秉憲新作犯罪動作電影《偷天對決》也將於明年1月13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