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田切讓帥氣登場!粉絲直喊《愛情,突如其來》


日本實力派男神小田切讓27日抵台,宣傳三部新片《愛情,突如其來》《深夜食堂 電影版2》及《幸福湯屋》。小田切讓睽違七年公開來台會粉絲,粉絲表示看到男神瞬間有種「愛情,突如其來」的感覺,也有人現場趁亂告白「為了小田切讓才學日文」。

日本實力派男神演員小田切讓27日抵台,宣傳三部新片包含《愛情,突如其來》《深夜食堂 電影版2》及《幸福湯屋》。睽違七年再度公開來台會粉絲,下飛機沒多久小田切讓隨即出席於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舉辦的《愛情,突如其來》的台北首映會,一現身便風靡全場粉絲,現場影迷尖叫長達一分鐘不止,相機閃光燈也閃個不停,粉絲紛紛表示看到他瞬間有種「愛情,突如其來」的感覺,帥氣逼人讓人心花怒放,還有粉絲在提問時用日文愛的大告白表示:「我是為了你學日文的。」

而他也表示看到那麼多熱情的台灣粉絲非常開心,很開心能夠來台灣。他在電影《愛情,突如其來》飾演一個被妻子拋棄後,在職業訓練中心過的渾渾噩噩的男子,卻在遇到一邊學著鳥叫一邊學著鳥跳舞,由蒼井優飾演的酒店小姐後生活起了漣漪,現場他也分享到第一次看到蒼井優在片場跳這段舞的心情:「劇本裡只有寫到要跳『白頭鷹求偶舞』,當下一直無法想像她要怎麼詮釋,到了現場看到她的表演令人驚艷,可能是因為她有過芭蕾舞的底子,使他的姿體看起來非常美麗。」逗樂現場所有粉絲。

對於這次能帶著三部作品來台灣和大家見面,小田切讓感到很開心,也表示:「這次來台灣一次宣傳《愛情,突如其來》《深夜食堂 電影版2》及《幸福湯屋》三部片,三部片在台灣都是在差不多的時期會陸續上映,我覺得非常開心,這三部片在日本都不是那麼主流的電影,尤其三部片的導演風格都是那種非常強烈的風格,其實我個人認為我不是很喜歡商業電影,我覺得那些片都可以不用拍了,我是非常大力的支持獨立製片,這些電影是需要扶植及好好珍惜的,像這樣子的機會可以讓更多國家並增加更大的能見度,也可以讓日本小型的電影更有生存空間,所以希望今後大家都能夠多多支持,然後進戲院去看。」

愛情,突如其來》電影即將於12月16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