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追捕》正式殺青張涵予、福山雅治、戚薇不捨吳宇森導演


吳宇森最新電影《追捕》日本製作歷時五個月的拍攝過程終於來到正式殺青。福山表示從没有參與過這様規模和日程的電影製作,拍攝初期有想過「這部電影應該要拍3年左右才能完成。真的能拍完嗎?」現在真正拍攝完畢,真的非常有成就感。

由寰亞電影投資及發行的吳宇森最新電影《追捕》,劇組基本上由一月已到大阪準備前期工作,六月正式開拍。歷時五個月的拍攝過程之後,終於來到正式殺青的一天。

整個過程接近一年,演員拍戲相處日子也歷時差不多半年,其中,除男主角張涵予早於十月下旬就完成拍攝外,另一男主角福山雅治及女主角戚薇、韓國女星河智苑、日本男演員池內博之等人,近日都在日本岡山不分晝夜進行趕拍,對於《追捕》終於殺青,全劇組上下既開心又失落。

福山表示從没有參與過這様規模和日程的電影製作,拍攝初期有想過「這部電影應該要拍3年左右才能完成。真的能拍完嗎?」現在真正拍攝完畢,真的非常有成就感。毎次參與電影拍攝,他都常會問自己,是不是可以做得更多,做得更好?但這大半年的拍攝經驗,他肯定的說:「我得到了非常充實的感覺和自信。」導演吳宇森獨具其暴力美學的動作電影風格,福山認為《追捕》最値得看的一定是動作部分。他很雀躍的說:「能夠參與這部電影真的非常開心。我自己的動作 戲分有一幕是有『飛白鴿』,當時終於很真實感覺到,我活在吳宇森導演的作品裡!」

追捕》是一部有刺激打鬥場面、描寫熱血男兒友情的電影。他覺得這將是一部豐富娛樂性的大製作,也很期待日後在電影院跟大家見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