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沖天火》張孝全大卡車飆車「十全十美」


張孝全直言新片《沖天火》駕駛大卡車令他很難忘:「我開著大卡車在宜蘭的街道上,街道上的都是真正的店舖,就怕那輛大卡車拍攝衝撞戲過程中,一個不小心讓別人受傷或撞進店舖,所以當時我壓力非常大!」

由香港導演林嶺東執導,號召吳彥祖張孝全郭采潔張靜初樊光耀等演員領銜主演動作電影《沖天火》,將於明日(11月25日)全台正式上映。日前導演林嶺東更率領參與演出的香港群演員出席,而張孝全則成為台灣代表,現場帥氣亮相,並特別提到在台灣宜蘭拍攝驚險動作場面的點滴。

張孝全在《沖天火》是名退伍軍人,為了拯救飾演妹妹郭采潔,跟反派勢力展開貼身肉搏,更駕駛大卡車載著郭采潔在台灣街頭奔馳,過程驚險萬分!

張孝全直言今次駕駛大卡車令他很難忘:「我開著大卡車在宜蘭的街道上,街道上的都是真正的店舖,就怕那輛大卡車拍攝衝撞戲過程中,一個不小心讓別人受傷或撞進店舖,所以當時我壓力非常大!」提到導演林嶺東為求動作逼真要求演員親身演出,「我相信導演其實也很擔心演員及工作人員的安危,如果發現有危險,導演也會改用其他方式拍攝的,因為拍攝都是真槍實彈大家親自上陣,所以我覺得電影會來得更有真實及爆炸性。」

張孝全幫導演補充道,而他也為了這場大卡車的飆車戲,特別還到砂石場練習駕駛,求好心切。難怪在香港首映現場,導演林嶺東給予張孝全象徵「十全十美」的10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