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櫥窗人生》口碑好評齊讚曾珮瑜


《櫥窗人生》舉行試片後,許多導演對女主角曾珮瑜紛紛讚賞,導演侯季然表示:「這樣的一個好演員,需要有更多舞台讓她揮灑。很高興幾年後,有一部由曾珮瑜獨挑大樑的電影問世。在《櫥窗人生》裡,可以看到曾珮瑜多面貌的演出。」

電影《櫥窗人生》由新生代導演薛賢堅執導,主角集結曾獲台北電影節新人獎與參演《青田街一號》的曾珮瑜、華劇小生許騰介王丁筑、知名演員陳為民洪都拉斯擔綱演出。

電影《櫥窗人生》邀請許多資深藝人特別演出,今曝吳佳珊與韋汝兩位角色,吳佳珊飾演麗珍(曾珮瑜飾演)婆婆,劇中飾演婆婆的吳佳珊對於麗珍從事檳榔西施非常不諒解,除了到檳榔攤鬧外,更在親戚面前與麗珍爭執,讓麗珍氣的砸酒瓶嗆「要死一起死」。韋汝於劇中飾演男主角康偉(許騰介飾演)前妻,因為受夠了老公康偉(許騰介飾演)的溫吞、沒有上進心,最後不但離開還跟康偉的長官在一起,廣受同志朋友們喜愛的許騰介這次在戲裡慘遭老婆拋棄,憂鬱氣質讓看過試片的觀眾都大呼不捨。

櫥窗人生》舉行試片後,許多導演對女主角曾珮瑜紛紛讚賞,導演侯季然表示:「這樣的一個好演員,需要有更多舞台讓她揮灑。很高興幾年後,有一部由曾珮瑜獨挑大樑的電影問世。在《櫥窗人生》裡,可以看到曾珮瑜多面貌的演出,也能看到她突出的個性,做為一個電影演員很有辨識度的質地。」

導演羅頌其:「對飾演女主角的曾珮瑜的印象還停留在《停車》的我,看完這部片讓我對她的演戲層次更為欣賞,可俗氣又能溫柔,兼具成熟性感與俏皮可愛,既強悍卻又讓人不捨,甚至還要讓男主角滿足文青愛人的想像...實在是不容易呀。」

編劇呂安弦表示:「距離《與愛別離》與Peggy第一次合作已經六年,當時就超激賞於她對表演的巨大能量,這次《櫥窗人生》詮釋台灣人看似熟悉卻也不熟悉的職業角色「檳榔西施」。上班時的潑辣世故與下班後面對孩子的溫柔賢淑形成強烈反差,表演一氣呵成,這就是曾珮瑜厲害的地方,她又更上一層樓了。」

電影《櫥窗人生》,華聯國際發行,11/25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