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林依晨、宋芸樺感動淚崩推《單車天使》


耗時五年,由周抱樸導演的紀錄片《單車天使》,全台票房累積已突破百萬,感人勵志的情節,也收到許多迴響。包含知名女星林依晨、宋芸樺,也在自己的臉書粉絲頁上大力推薦,最近更在Yahoo滿意榜奪下第一名!

耗時五年,由周抱樸導演的紀錄片《單車天使》,全台票房累積已突破百萬,感人勵志的情節,也收到許多迴響。

林依晨在看完《單車天使》後,在粉絲頁上分享心情說:「1300公里的環島路程,要在14天之中完成,這對一個成年人來說都是不小的挑戰了,更何況是一群10歲出頭甚至只有8歲大的孩子?這群孩子並不可憐,也不需要我們施捨些什麼,笑中帶淚地看著他們跌跌撞撞環完島後,心中最柔軟的某處倒是悄悄被打開了⋯⋯。」

我的少女時代》女主角宋芸樺也在20日個人粉絲頁上大力推荐:「拍紀錄片的人真的很偉大,不容易受到矚目甚至常常被忽略,但卻仍然有一群人不斷的付出,記錄社會上某個角落的故事,沒有設計過的橋段,沒有排練過的台詞,句句真實的表達,真的很動人。」、「看完《單車天使》碰到導演時,我說,真的真的太好看了!整部電影我大概哭了三分之二,導演笑笑的對我說,你哭點也太低了吧~是啦!我知道自己很誇張,但很久沒有被那麼真實的故事打動了!」、「雖然已經上映一陣子了,但還是強力推薦大家去支持「單車天使」,相信我,看完你會獲得比你想像中的多很多!」

而在Yahoo滿意榜上,更有許多網友熱情留言:「值得欣賞的好片! 溫馨動人! 現在有意義的影片不多了...」、「我覺得 單車天使非常感人在訴說生命的故事,帶給我滿滿正向能量的思維,激勵及震撼人心,也讓我深深見到生命的無可限量,無形中也帶給我滿滿的勇氣,也想要和這一群單車天使一樣環島去追求我的人生目標,也希望這一部單車天使的紀錄片能夠讓更多人看見。」

除了藝人和網友的推薦外,《單車天使》來自企業的包場也十分熱烈,許多企業員工在一起看完《單車天使》後,也被片中的小朋友的精神所感動,原來一群人伸出援手,關懷平常我們可能忽視的弱勢族群,是那麼的溫暖而有力量。《單車天使》歡迎企業包場,需求請洽:牽猴子整合行銷 02-7730-2648 分機213 邱小姐。

單車天使》描寫一個雲林西螺小鎮的育幼院要挑戰1200公里的單車環島,貌似不可能的任務,對他們來說卻是每個暑假的例行公事。用盡全力一步步踩踏向前,他們沒有退路,只能向前,因為目標不只是環島路途的終點,也通往回家的路。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