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張孝全殺很大?《沖天火》郭采潔透露他超會殺價


張孝全與郭采潔兩人此次在《沖天火》戲裡激出不少火花,戲外大家在下戲之後相約去逛街,買東西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向來不多話的張孝全,原來很會殺價。

即將在本週五(11月25日)全台上映的《沖天火》,集結動作片大導林嶺東、台港中精湛演員。導演林嶺東在編寫串連《沖天火》故事線的兄妹角色,家家與小珍,找來張孝全郭采潔兩人分飾。實際上這對「兄妹」卻沒有血緣關係,張孝全的哥哥角色「家家」其實是透過收養,與郭采潔飾演的「小珍」兩人從小一起長大,但張孝全為了這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卻一樣願意為她賣命,不惜讓自己捲入由心機科學家樊光耀的陰謀中!

兩人此次在戲裡激出不少火花,不過早在兩人正式攜手主演《沖天火》之前,曾一起合作代言電影節,也在六年前電影《一頁台北》裡有過幾場的交手戲。但這次才算是真正整部電影裡不斷彼此牽動難捨的情感。更讓張孝全願意為了郭采潔捨身一路挨各路人馬的追殺。

張孝全正式合作主演《沖天火》,郭采潔說跟張孝全拍戲時兩人很開心,因為張孝全「殺很大」!她解釋大家在下戲之後相約去逛街,買東西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向來不多話的張孝全,原來很會殺價,連張孝全也忍不住多補充一句:「我很會殺價!」雖然在戲裡重病的郭采潔被哥哥張孝全帶往香港求助救命超能幹細胞,但兩人在戲中也有較不悲情的時刻,導演林嶺東特別安排他們在香港西貢海灣一帶安排散心戲水的情節,在連串槍戰追殺、重病救治之外,讓這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角色添了更多情感聯繫。也難怪郭采潔在宣傳時被問到若在吳彥祖張孝全之間,她要怎樣選擇,郭采潔妙答:我選擇電影裡的家家。有個願意賣命願意照顧妹妹的哥哥,實在令觀眾生羨。

沖天火》即將在本週五(11月25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