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導演表示柔伊克拉維茲將在續集登場


如果有注意《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消息,應該會記得卡司名單中出現了柔伊克拉維茲(Zoe Kravitz),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電影中發現到她的身影呢!?

如果有注意《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消息,應該會記得卡司名單中出現了柔伊克拉維茲(Zoe Kravitz),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電影中發現到她的身影呢!?

(提醒:以下將會有一點點電影相關內容,請慎閱)

沒錯!柔伊克拉維茲只出現在一張相片中,也就是紐特(Newt)過去所喜歡的對象──莉塔雷斯壯(Leta Lestrange),不過喜歡這位女演員的粉絲不用太過失望,因為導演大衛葉慈(David Yates)在接受CinemaBlend訪問時,透露她將會在續集電影中有著更加顯著的作用。

大衛葉慈表示:「是的,莉塔雷斯壯將會在第二部電影登場,她很複雜、危險、且讓人困惑,但紐特現在絕對還是愛著她的!所以她對紐特有著某種力量,但她.....她也是某種悲劇人物,我們將會在第二部電影看到更多關於她的故事。」

關於莉塔雷斯壯這個角色,目前還沒有太多資訊,不過從她的姓氏來看,會讓人聯想到貝拉雷斯壯(Bellatrix Lestrange)這位佛地魔的忠實部下,她的丈夫道夫雷斯壯(Rodolphus Lestrange)與兄弟巴坦雷斯壯(Rabastan Lestrange)也都是食死人,目前有人猜測莉塔或許就是這對兄弟的母親。

除此之外,大衛葉慈也證實紐特、蒂娜(Tina)、奎妮(Queenie)、雅各(Jacob)、魁登斯(Credence)都會回歸續集,而目前也正在尋找鄧不利多(Dumbledore)的演員人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將於2018年11月16日上映。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