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健忘村》「忘憂神器」新品發佈會


電影《健忘村》在北京舉行「2017忘憂神器新品發佈會」,主演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祐寧齊齊亮相,正式揭開健忘村這一世外桃源的神秘面紗,並首次將健忘村鎮村之寶「忘憂神器」的神奇功能展現全場。

電影《健忘村》在北京舉行「2017忘憂神器新品發佈會」,主演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祐寧齊齊亮相,正式揭開健忘村這一世外桃源的神秘面紗,並首次將健忘村鎮村之寶「忘憂神器」的神奇功能展現全場。

據悉,片中每位主演都與「忘憂」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也因為這一傳奇寶物發生了一系列神奇故事,看似輕鬆幽默,卻暗藏玄機,頗具期待值。上週五發佈正式預告,不到五天已逼近60萬點閱率,網友們紛紛讚嘆:「好不一樣的賀歲片!」「好想擁有忘憂喔!」「美秀姐太令人驚喜了!」不難看出,觀眾對《健忘村》的期待度有多高。

今天也發布台版正式海報,既然電影本片就引起絕高關注與好奇,海報也不馬虎,同時推出「忘憂前」與「忘憂後」版本。忘憂前,眾人傻呆無表情,只有林美秀率領的「一片雲」大笑;忘憂後,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祐寧等人反而癡笑可愛,林美秀等人則是冷酷無情樣,呈現出極大反差,也更勾人好奇,到底「忘憂神器」有怎樣的神器威力!

陳玉勳執導《健忘村》,主演眾星雲集,集結兩岸三地最堅強陣容,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祐寧林美秀曾志偉顧寶明許傑輝張少懷陳竹昇柯宇綸黃健瑋等人,將在明年春節「見旺」全亞洲。劇情描述發生在一個世外桃源,因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訪和一個名為「忘憂」的神秘寶物,引發了一系列神奇故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