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終極車陣:飆出重圍》12/9 帶你飆翻大銀幕


加拿大名導艾朗德羅榭又一驚豔四座的年度動座強檔《終極車陣:飆出重圍》,講述主角為保護兒子而加入犯罪組織,並參與一場危機重重的竊案的動作故事。

終極車陣:飆出重圍》劇情描述男主角馬克斯在妻子過世並入獄多年後,得知他的兒子迪奧被犯罪集團招募。為了不讓兒子誤入歧途,馬克斯決定越獄去尋找兒子,卻發現迪奧受到蛇蠍美人黛芙妮的控制,打算借助迪奧優異的電腦技能,準備犯下一場膽大包天的竊案。馬克斯無法說服迪奧離開,只好加入組織以保兒子安全。

終極車陣:飆出重圍》是加拿大名導艾朗德羅榭的最新作品,該片拍出獨屬加拿大的獨特視覺風格,片中更充斥俐落狠勁的動作場面。其畫面風格與敘事手法迥異於其他的好萊塢商業片,卻又擁有不輸其效果的驚險刺激。片中驚險刺激的飆車極速場面、箭拔弩張的動作槍戰、和父子間情誼的動人情節,保證絕無冷場、分秒激發你的腎上腺素。

終極車陣:飆出重圍》將於12/9在台灣戲院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