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年輕的坎城影帝來了!溫昇豪見習影帝風範


電影《失序男孩》16日於喜樂時代舉行記者會,該片導演真利子哲也與監製朱永菁帶著最年輕的坎城影帝柳樂優彌來台宣傳,在片中也有演出的王奕瑾和入圍國際艾美獎的溫昇豪樂當台灣招待。

電影《失序男孩》於喜樂時代舉行記者會,該片導演真利子哲也與監製朱永菁帶著最年輕的坎城影帝柳樂優彌來台宣傳。

電影描述的真實暴力讓人看得心驚動魄,這次柳樂也特別跟我們分享到拍攝的過程,無論是一場一場隨機的街頭鬥毆,以及拳拳到肉的特寫鏡頭,都讓人感受到這個瘋狂的少年精湛的演技;導演真利子哲也首次執導電影長片就獲得第69屆盧卡諾影展最佳新導演的肯定,故事發想根據真實的人生經驗改編而來,在這樣的社會當中,以不起眼的小人物漸漸失序而產生的種種情況,都是新導演在處理上非常困難的地方;這次的演員名單十分豪華,包括菅田將暉小松菜奈,導演謙虛表示也是演員讓電影添加聲色,柳樂更提到共同對戲的菅田常在現場加詞,讓不能說話的他抵擋不住而笑場。

第三次來到台灣宣傳的柳樂優彌,也表示自己因為非常喜歡台灣,今年六月也有帶著家人來旅行,對於小籠包念念不忘;而這次宣傳則是多了兩位在地人的陪伴,王奕瑾在本次也有演出,柳樂一來台灣便跟她請教中文,在現場也秀了兩手跟大家打招呼,她也表示與這些日本演員對戲時,便十分敬佩他們的演技,立即邀請即將共同演出電影的溫昇豪一起觀賞電影和參與此次記者會,溫昇豪明日即將出發參與國際艾美獎的頒獎典禮,今日還特地抽空來與影帝交流學習,也希望能夠順利奪得自己的第一座影帝。

失序男孩》即將在11月18日正式上映,柳樂優彌也將會突襲戲院,希望能在戲院和觀眾相見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