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死神「路克」將現身台灣!重現死神版PPAP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中的高人氣死神「路克」,繼日前在日本首映會從天而降帶給全場驚喜後,馬不停蹄的即將現身台灣!11月18日至11月20日,將與超人氣「暴龍哥」一起上街頭熱跳《PPAP》,與民眾同樂。

日前官方釋出死神路克版《PPAP》大受歡迎,這次萌版路克來台,也將展現祂活靈活現的精湛舞技,與暴龍哥尬舞,民眾可親眼目睹超萌死神載歌載舞的趣味模樣,與死神拍照打卡還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禮物!

同時為了讓新舊影迷在《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上映前預先複習,西門町樂聲廣場也將於11月18日(五)、11月19日(六)一連兩天晚間六點起,馬拉松式放映《死亡筆記本》及《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兩部前作。《死亡筆記本》睽違十年的正宗續集《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展開因六本死亡筆記本掀起的混亂故事,將於11月25日於全台上映。

死神路克巡迴行程如下:
11/18(五)16:30 西門町商圈+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樂聲廣場
11/19(六)14:00 信義商圈(近信義威秀影城中庭)
11/20(日)14:00 美麗華大直影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