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娜塔莉波曼、莉莉羅絲戴普化身最美靈媒


《通靈美人》電影改編自19世紀最具爭議的通靈姊妹史實,描述娜塔莉波曼和莉莉羅絲戴普飾演的靈媒姊妹,因緣際會進入五光十色的電影圈,卻陷入一場愛慾情謎的風暴。

由《愛慾來襲時》法國新銳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Rebecca Zlotowski)執導,「全才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及強尼戴普之女莉莉羅絲戴普主演的《通靈美人》(Planetarium),即將於12月30日跨年首選絢爛上映。

電影改編自19世紀最具爭議的通靈姊妹史實,描述娜塔莉波曼和莉莉羅絲戴普飾演的靈媒姊妹,因緣際會進入五光十色的電影圈,卻陷入一場愛慾情謎的風暴。25歲的娜塔莉波曼和17歲的莉莉羅絲戴普完全看不出實際相差18歲的年齡差距,在片中扮起年齡相差不到5歲的姊妹毫無違和感!被問到兩人如何建立起「姊妹情」,兩人自爆全靠「馬殺雞之約」,娜塔莉波曼更笑說:「我們相約一起去按摩,我們看著對方很快地就變得很熟!」

通靈美人》今年9月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後獲得不俗評價,英國《衛報》給予電影四顆星的高分,並大讚該片充滿魔幻力量,「每個鏡頭都經過精雕細琢,在藝術家創作新形式的敘事上,進行令人印象深刻的探索。」影后娜塔莉波曼的演出獲讚「光彩奪目」,莉莉羅絲戴普雖然演戲經驗尚淺,但承襲了父親「強哥」強尼戴普與母親凡妮莎巴哈迪的優良基因與強大「戲胞」,面對影后的壓境也絲毫未見怯場,展現強大氣場,被視為當今影壇最具潛力的星二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