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4週》影醫界看片「很衝擊」


德國氣質影后尤莉亞嫣琪今年因為演出感人爭議電影《24週》,近來常遭媒體、觀眾逼問「贊不贊成墮胎?」之類問題。但她從不閃躲回答,「決定權在妳自己,因為是妳的身體」。

德國氣質影后尤莉亞嫣琪(Julia Jentsch)今年因為演出感人爭議電影《24週》(24 Weeks),近來常遭媒體、觀眾逼問「贊不贊成墮胎?」之類問題。但她從不閃躲回答,「決定權在妳自己,因為是妳的身體」,尤莉亞嫣琪坦白表示,此事關乎自己的健康、感受及未來,即使跟家人朋友都謹慎談過,最終的決定權仍在自己,「就算妳有老公也一樣」。

24週》明天將在金馬影展首映,日前試片卻已引發各界迴響,電影界許多從業人士都對題材大膽欽服不已,醫界更為之震撼。台灣婦產科權威詹益宏醫師看完讚不絕口,「未來婦女懷唐氏症胎兒比率會愈來愈高」,認為該片關乎女性權益,而知名中醫師蔡承翰更大讚電影最後的情感爆發「很衝擊」。

24週》繼金馬影展首映後,將於11月25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