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10分鐘重溫《死亡筆記本》懶人包前情提要


《死亡筆記本》的最新電影續作《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將於11月25日在台上映,車庫娛樂特地推出《死亡筆記本》懶人包前情提要影片,讓沒看過前作的觀眾快速進入死筆的世界。

死亡筆記本》的最新電影續作《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將於11月25日在台上映。《死亡筆記本》故事中,死神持有「寫上名字即可奪人性命」的筆記本落入人間,從而掀起全世界為之震動的鬥智大戰。2006年推出的改編電影《死亡筆記本》由藤原龍也松山研一主演,峰迴路轉的劇情設定與兩位天才主角夜神月與L令人拍案叫絕的鬥智過程大受好評,兩位演技與個性兼具的男主角、飾演少女偶像彌海砂的戶田惠梨香,和以CG特效重現栩栩如生的死神路克,也令影迷留下深刻的印象。

想要完整回顧前作的死筆影迷,現在可上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三大電信業者的VOD平台觀看《死亡筆記本》、《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及外傳《死亡筆記本:L》(又譯《L:最終的23日》)三部系列電影;11月11日週五晚間六點在西門町樂聲影城廣場亦有免費的《死亡筆記本》馬拉松放映,一口氣播映《死亡筆記本》、《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兩部完整電影,歡迎死筆粉絲們一同共襄盛舉,感受《死亡筆記本》重回大銀幕所帶來的精采感動。正宗續集《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11月25日全台盛大聯映。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懶人包影片:傳送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