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后瑪莉詠柯蒂亞渴望得到《刺客教條》中「神器」


無端捲入「布裘」離婚風波的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為了宣傳即將於跨年檔期全球上映的冒險新作《刺客教條》接受美國雜誌訪問,她說「控制全人類思想並且終結暴力」的概念很酷,讓她認同電影中的角色。

日前無端捲入「布裘」離婚風波的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為了宣傳即將於跨年檔期全球上映的冒險新作《刺客教條》接受美國雜誌訪問,她說:「《刺客教條》的劇本真的很棒,我原本對改編自電玩的電影完全無感,但導演不但掌握了故事的精髓,更加入了讓人歎為觀止的橋段與情感,如此規模的電影,絕對是最適合在戲院觀賞的跨年電影。」

在電影《刺客教條》中演出希望能透過科學來終結暴力的科學家,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覺得自己不只在「飾演」這個角色,亦能認同角色堅持的信念,她說:「我認同她希望能終結暴力的想法,但電影中描述的是透過高科技與科學來得到控制所有人類思想的秘密,這種概念真的很酷,因為認同這個想法,所以也受到角色很深的影響,拍完戲後我花了將近一個月才從現代「聖殿騎士團」做回自己。」

電影《刺客教條》由「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與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共同主演,描述兩個敵對的秘密組織「刺客兄弟會」與「聖殿騎士團」為了彼此信念而爭鬥的故事,身兼男主角與製片的麥克法斯賓達說:「刺客們堅信每個人都該有自由的信念,也盡力的保護與珍惜得來不易的「自由」,而聖殿騎士團對權力則有極高的欲望,他們渴望找到控制人類思想的神器來終結暴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