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閨蜜瘋上路》「瘋」出動人心世界


以《我叫塔尼諾》《人命大富翁》等作品摘下威尼斯影展、義大利金獎的導演保羅維爾奇,挑戰2016的最「瘋」喜劇新作《閨蜜瘋上路》。片中義大利金獎雙影后一瘋一顛的共同逃出瘋人院,爆笑卻又感人溫情的精彩劇情讓眾影評與媒體讚不絕口。

曾摘下威尼斯影展、義大利金獎的導演保羅維爾奇,挑戰2016的最「瘋」喜劇新作《閨蜜瘋上路》。

閨蜜瘋上路》講述一對瘋癲姐妹花在誤打誤撞中逃離了瘋人院,並因此展開一場逃難之旅的爆笑故事。片中大多是瘋狂搞笑的情節,但美麗的畫面場景,以及兩姊妹隨著旅途而被一層一層揭開的內心傷痛,卻在過程中逐漸被釋放、接納,讓這部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動人好片堪稱2016最療癒的公路諷刺喜劇。

主演《最美麗的時光》的義大利金像獎影后米卡葉拉拉馬佐第,和《愛情賞味期》威尼斯影后瓦萊麗亞布諾妮妲姬兩大影后,不但在《閨蜜瘋上路》中同台飆戲讓觀眾大過戲癮,而兩人在瘋癲、躁鬱、爆笑與動人間不同情緒情境的完美拿捏,更讓她們再次奪下義大利銀緞帶獎雙影后的殊榮,可見兩大影后的堅強實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