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冰島極地追愛《獵愛大臨演》成另類愛情經典


現正於全台北中南熱映中的《獵愛大臨演》,片中有些荒誕卻又帶著甜蜜氛圍的劇情,讓該片在上映首周便開出好口碑,其參展高雄電影節的期間也在影展中獲得各界的高度評價。

愛情故事一直是不敗的電影題材,但開始趨於公式化的劇情套路,和偶像劇般的煽情設定,讓近年來的愛情片漸漸成為類似的電影走向。而《獵愛大臨演》中男女主角對於愛情的直率可愛,讓整部片多了一股清新的感覺,帶有法式幽默的捧腹橋段、美麗的冰島風景和清新的池畔風光也成為該片的吸睛特色。

獵愛大臨演》片中許多逗趣荒誕的奇妙情節,以及男主角的深情追求攻勢;都讓在場觀眾笑聲不斷之餘,也不斷發出幸福感嘆。而這樣搞笑又可愛的法式愛情劇碼,也讓《獵愛大臨演》在全台上映首周便獲得一致好評。

而說到帶有奇想色彩的追愛愛情電影,便聯想到近期熱映的另一部電影《你的名字》,片中兩人互相追尋的真愛情節,以及隨著劇情帶出的奇幻故事,都讓奇幻尋愛情節成為近期討論熱潮。而《你的名字》中流星飛越的經典星空畫面,也像極冰島住名的極光美景,讓兩部片無形中產生的相似尋愛風格也引發熱潮。而《獵愛大臨演》也正在全台好評熱映中,想要觀賞的觀眾朋友敬請儘早把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