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櫥窗人生》曾珮瑜一鏡到底演技大挑戰


電影《櫥窗人生》由新生代導演薛賢堅執導,導演薛賢堅擅長電影風格獨特細膩,談起此次拍攝表示,更讚曾珮瑜詮釋出比他想像中更完美的檳榔西施背後的辛苦故事。

電影《櫥窗人生》由新生代導演薛賢堅執導,主角集結曾獲台北電影節新人獎與參演《青田街一號》的曾珮瑜、華劇小生許騰介、《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一炮而紅的王丁筑、知名喜劇演員陳為民洪都拉斯擔綱演出。導演薛賢堅擅長電影風格獨特細膩,談起此次拍攝《櫥窗人生》表示:「拍攝前我和大部份觀眾相似,認為檳榔西施是靠著衣著性感出賣色相,遊走在灰色地帶的這一類人群。」

正因為對於檳榔西施的不了解,導演薛賢堅透過親身實地考察,並與他們相約見面聊天,從中讓他了解檳榔西施身上的正能量與故事,甚至比一般大眾更加堅韌、努力,也因此有了現在的《櫥窗人生》,希望大眾可以進戲院看《櫥窗人生》了解檳榔西施背後的辛苦故事。

導演薛賢堅更讚曾珮瑜詮釋出比他想像中的麗珍還要完美,當時是基於這個角色除了具備西施的美艷外表、角色個性有攻擊性張力外,更要有回到家後有回歸家庭的女性敦厚的美感,在珮瑜的身上完整看到這個特性。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