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死神路克沉寂十年後復出,神曲翻唱《PPAP》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其中的死神路克自十年前首集電影現身後人氣便一直居高不下,沉寂十年後電影官方搭上神曲《PPAP》祭出「死神萌版」,片中出現的筆與蘋果剛好與路克專用筆及他愛吃的蘋果互相呼應。

即將於11月25日在台上映的電影《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主題曲《Dear Diary》與插曲《Fighter》由安室奈美惠情義獻唱,其中《Fighter》MV中竟出現死神身影,而且三隻死神還全員到齊!

安室受訪時表示,她認為《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描寫了擁有不同正義感的人們,雖然會遭遇各自的難題與糾結,卻也都有貫徹理想的堅強。主題曲《Dear Diary》和劇中出現的插曲《Fighter》雖然風格截然不同,不過都是她想唱出「劇中角色貫徹信念的堅定決心」的歌曲,希望能夠透過這兩首歌讓電影的魅力更有感染力。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其中的死神路克自十年前首集電影現身後人氣便一直居高不下,沉寂十年後電影官方搭上神曲《PPAP》祭出「死神萌版」,片中出現的筆與蘋果剛好與路克專用筆及他愛吃的蘋果互相呼應。影片公佈一天後已累積近20萬的點閱次數,讓國外網友直呼無法再正視路克,原本邪惡的形象已完全崩壞。《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將於11月25日全台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