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國心風暴》珍妮佛康納莉大秀美魔女胴體


改編自經典文學的電影《美國心風暴》,由伊旺麥奎格首度自導自演,金獎女星珍妮佛康納莉、達科塔芬妮合演。45歲的美魔女珍妮佛在片中從年輕一路演到中年,還大方秀出美魔女的全裸好身材。

由《紅磨坊》金球獎入圍男星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首度自導自演,金獎女星珍妮佛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合演,改編自經典文學的電影《美國心風暴》(American Pastoral),即將於本周五(10月28日)全台震撼上映。

電影24日在台舉辦媒體試片,身兼男主角及導演的伊旺麥奎格成功駕馭雙重角色,無論執導功力或是演技都獲得不少好評,他和女主角珍妮佛康納莉在片中飾演面對女兒成長到叛逆的父母,一路從壯年演到中年。

好萊塢美魔女珍妮佛康納莉13歲以義大利電影大師賽吉歐李昂尼的黑幫史詩《四海兄弟》初登大銀幕,讓不少影迷對他留下深刻印象,後來更以《魔王迷宮》成為紅透半邊天的美少女,之後首度在《激情熱點》嘗試大膽裸露演出,一度被和性感劃上等號,一直到2001年終於以《美麗境界》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一躍成為演技女星,才證明自己不單只有美貌而已。

今年45歲的她在《美國心風暴》飾演試圖扮演完美母親的「朵恩」一角,從選美皇后到心力交瘁的人母,再度展現精湛演技。其實早在8年前,製片團隊就將珍妮佛視為女主角的不二人選,她也立即對演出《美國心風暴》表示高度興趣,「我是小說的大粉絲,這是一個優秀作品改編成的優秀劇本,更是一部值得耐心等候的電影!除了引人入勝的家庭故事之外,更以非常有趣的方式掌握美國歷史上的特殊時期。」

她在片中從年輕一路演到中年,還大方秀出美魔女的全裸好身材,雖然不是首度在電影中跨齡及裸露演出,但要她笑說「扮嫩」看到年輕的自己感覺相當可怕!她日前上脫口秀節目《吉米夜現場》時更是尺度(恥度)全開,大聊片中一場全裸掛著「紐澤西小姐」背帶、在工廠裡崩潰瘋癲的戲,為了呈現60年代的裸體風格,還跟造型師討論要在私處戴「假髮」!珍妮佛康納莉更大方在節目上秀出「私處假髮」的照片,驚呼「這本根本像野獸一樣」!與戲裡崩潰模樣差很大,不愧是奧斯卡等級的女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