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髮精靈》快問快答大公開


今年夢工廠最新強檔音樂劇動畫力作《魔髮精靈》將在11/4(五)正式登場。搶在電影正式上映前,片商繼配音花絮大公開後,特地再同時公開中文配音畢書盡(Bii)和劉艾立(Erika)隱藏版的快問快答影片。

今年夢工廠最新強檔音樂劇動畫力作《魔髮精靈》將在11/4(五)正式登場了,福斯影片這次的中文配音卡司特別找來亞洲超高人氣小天王畢書盡(Bii)和新世代實力女聲劉艾立(Erika)分別擔任主角小布和波比公主的中文配音,先前發佈的首支配音花絮大公開引發網友及粉絲的熱烈討論,更有Bii的粉絲團策動北中南的包場計劃,讓這部片子意外地配音版比英文原版更受矚目。

搶在電影正式上映前,今日兩位藝人特地同時公開這次隱藏版的快問快答影片,讓粉絲在進戲院觀影前可以更了解自己心愛的偶像,Bii在影片中很害羞地說到如果要變成他的前提就是要唱歌很好聽,談到精靈的誇張髮型比造自己過去曾做過的髮型,Bii說自己第一張專輯的髮型讓他蠻後悔的,在問答中他更笑說自己的老闆李亞明其實很像他所配音的主角小布,一樣是很皮的個性。

而Erika這次擔任的角色波比公主是魔髮精靈的領袖,她說如果她能變成真正的公主,那她一定會讓她的子民每天都要吃Pizza,藉此透露出自己愛吃Pizza的事,被問到變胖或變禿則一的兩難問題,她說她寧可胖到破百,如此一來吃東西就沒有壓力了,有著清新臨家女孩特質的她,也說到自己想嘗試波比的衝天頭髮型,但其實早有前輩試過這類的誇張造型,那就是「國民天后」徐懷鈺在《飛起來》裡早就走在很前面了,快問快答中她更藉此像賈斯汀告白,說她早在國小時就打從心底地喜歡他,真要能讓她跟賈斯汀碰面,她一定會跟她大唱《Can’t Stop The Feeling》。

魔髮精靈》快問快答逗趣影片:畢書盡Erika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