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獻給米其林》揭密全美最昂貴餐廳打造過程


描述米其林三星名廚柯提斯達菲(Curtis Duffy)美味人生的電影《獻給米其林的生命貴客》,片中不僅將其如何親手打造號稱「全美最昂貴餐廳」過程鉅細靡遺呈現,更亮出他的祕密武器——合夥人麥可穆澤,雙方是如何達到合作無間的完美搭配。

描述米其林三星名廚柯提斯達菲(Curtis Duffy)美味人生的電影《獻給米其林的生命貴客》(For Grace),片中不僅將其如何親手打造號稱「全美最昂貴餐廳」過程鉅細靡遺呈現,更亮出他的祕密武器—完美的合夥人麥可穆澤(Michael Muser),兩人一個司餐、一個司酒,一個內向、一個外放,搭配得完美至極,不僅讓「葛蕾絲」餐廳以史上最快速度衝上米其林三星等級,今年更將柯提斯達菲推上「餐飲界奧斯卡」最佳主廚寶座。

這對合作無間的夥伴,堅持一切只用最好的,不僅「葛蕾絲」餐廳每張餐椅價值超過3萬台幣,匠心獨具的廚房,更斥資台幣1500萬來打造。

這部充滿美味人生的電影,是由凱文龐(Kevin Pang)與馬克海倫諾斯基(Mark Helenowski)共同執導,音樂則由芝加哥的獨立搖滾樂團「The Hudson Branch」譜曲。片中一路追蹤了這間費時一年半精心打造、世上最奢華的餐廳,從無到有的種種細節,「這個餐廳對細節的要求簡直逼死人」,更點出「葛蕾絲」餐廳如何能在全球115家米其林三星餐廳大放異彩。

有趣的是,該餐廳不僅裝潢高貴至極,餐廳裡的4間廁所,還分別對應著春、夏、秋、冬四個季節景緻來設計。而一份雙人套餐的要價,至少也要2.2萬台幣起跳,等於每吃一口就得花上千元代價,是全美最高級昂貴的餐廳之一。

電影《獻給米其林的生命貴客》將於11/04美味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