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馬影展搶先登場!經典搖滾綠洲合唱團紀錄片


《綠洲超音速》為綠洲合唱團解散後,傳奇兄弟檔諾爾蓋勒格與連恩蓋勒格首度公開同台,本片收錄綠洲合唱團大大小小的全球巡迴演唱,更包含1996年在Knebworth公園的演唱會現場。本片將於金馬影展搶先登場,並於台灣12月16日正式上映。

綠洲超音速》為綠洲合唱團解散後,傳奇兄弟檔諾爾蓋勒格與連恩蓋勒格首度公開同台,本片收錄綠洲合唱團大大小小的全球巡迴演唱,更包含1996年在Knebworth公園的演唱會現場,該場演唱會吸引高達二十五萬樂迷蜂擁而至,號稱史上最大型的演唱會,本片也邀請一路陪伴綠洲成長的人們在片中暢談各自心聲。

1994年,蓋勒格兄弟帶領綠洲合唱團發行首張專輯《絕對可能》(Definitely Maybe),成為英國音樂歷史上銷售成長最快的專輯之一。此後,綠洲旋風似地席捲全世界,連續八張單曲奪得英國排行榜第一、八張專輯蟬聯第一。蓋勒格兄弟倆與其成員在短短兩年半內成為搖滾巨星,更是全球關注的樂壇壞小子;酗酒、吸毒、爭執,蓋勒格兄弟倆的才華將綠洲合唱團推上高峰、攀至高點,兩人對人生的憤怒、彼此的鬩牆最終也讓樂團分崩離析。2009年兄弟倆因一場激烈的衝突決定分道揚鑣,分別成立明眸樂團(Beady Eye)以及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兩個樂團。

綠洲超音速》將於金馬影展搶先登場,並於12月16日正式上映。歷史畫面搭配珍貴訪談,綠洲合唱團的樂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