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羅根》公開首張休傑克曼劇照


金鋼狼最終章《羅根》公開首張休傑克曼的圖片,其中最受到注意的自然是他臉上的疤痕!就像此前導演詹姆士曼格所說,這個金鋼狼已經變老了,他的治癒能力也不再像從前一樣。

羅根》(Logan)公開首張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的圖片,其中最受到注意的自然是他臉上的疤痕!就像此前導演詹姆士曼格(James Mangold)所說過的,這個金鋼狼已經變老了,他的治癒能力也不再像從前一樣。

而在上週我們知道波伊德霍布魯克(Boyd Holbrook)在金鋼狼最終章《羅根》(Logan)所飾演的角色,就是唐納德皮爾斯(Donald Pierce),而他在漫畫中有兩個值得注意的故事情節,一個是為了除掉所有成員而滲透入地獄火俱樂部,另一個則是刺客團體「掠奪者」(Reavers)的領導者。

透過官方Instagram所發布的新圖片和文字,我們可以確定他在電影中將以「掠奪者」的身分出場!在漫畫中,他們是生化人軍團,但在天啟世紀的故事線中,他們則是一群效忠天啟的人類叛徒,目前還不知道電影是否會保留他生化人的身分。

根據二十世紀福斯官方臉書的表示,《羅根》首支前導預告將在今晚登場,屆時再來看看會不會解答一些謎團吧。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20